不支持Flash

中能老总不满惨遭暗算:录像能证明进球的确有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02:2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青岛4月7日讯第6分钟,中能队获得了一次任意球机会,一个陌生的身影用一记刁钻的左脚劲射轰开了亚泰队的大门。他就是中能队的新10号郑龙,年龄刚满19岁。

  进球之后,郑龙表现得更加兴奋,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非常抢眼,第65分钟,他又在门前给曲波传了脚好球,曲波跟进一蹴而就,但助理裁判示意郑龙传球的时候,球已经出了底线,中能队的进球被判无效。事实并非如此,通过电视慢镜头可以清晰地看出,郑龙传球时,球根本就没有出界。

  “我们又被暗算了,所有的录像资料都表明,那球根本就没有出界。我就不明白,边裁为什么要等到球进了之后才举旗示意出界。”赛后,中能俱乐部老总于涛愤愤不平,“如果情况属实,我们还是要上诉!”记者 胡建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