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鹏不知道进球特殊意义 点出缘何从边缘人到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02:2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鲁豫”有约,小将崔鹏被莫名其妙地卷入了一个关于中指的“大事件”中。但是现在看来,流言并没有给他造成什么影响,对阵长沙金德,小崔鹏用左脚踢出一记世界波,这也是泰山队职业联赛史上的第500个入球,真正制造了一个“大事件”。

  或许正应了“英雄多磨难”这句话,压力之下的崔鹏越挫越勇。近一阶段的训练中,崔鹏起劲地练远射,而今终于起到了作用。金德队取得梦幻开局却很快被扳平,这令他们心浮气躁,破绽增多,崔鹏的远射功夫派上了用场。24分钟,泰山队一系列配合之后,矫喆在右路形成突破后立即回敲中路。金德队后卫解围没踢远,崔鹏不等皮球落地,在禁区线上起脚大力抽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绕过了表现出色的门将宋振瑜,直飞远角。一记世界波!打进漂亮入球的崔鹏兴奋异常,跟队友们拥抱在一起。

  崔鹏不知道,这个入球具有特别的纪念意义,这是

泰山队职业联赛史上的第500粒入球,泰山队也成为联赛历史上进球总数第二的球队,仅次于大连队。创造历史的崔鹏依然不知疲倦地奔跑突破,直到终场前被换下。

  比赛过后,面对记者们的赞扬,崔鹏显得很平静:“没什么,赢球是我们全队实力的体现。至于我个人,仅仅是尽了自己的努力而已。”


记者 李康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