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星灿直言绝没竖中指 球迷曾经用矿泉水瓶砸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01:36  京华时报

  正是李星灿(图上)一次真假难辨的“中指门事件”,导致雅帅的坐车被杭州球迷围攻。 Osports 供图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中超第5轮,昨天下午的浙津之战再起事端。中场休息时,天津康师傅14号替补队员李星灿在进行热身时与浙江球迷发生争端。赛后,认定李星灿竖中指的数千名杭州球迷围住客队休息室要求天津队道歉,一些情绪失控的球迷还砸了天津队主帅雅拉宾斯基乘坐的轿车。

  本场比赛进行得很正常,毛彪、张烁和乌奇科帮助天津队打进3球,浙江绿城只是由焦凤波扳回一球。让人匪夷所思的是,本场比赛的焦点却发生在场外。中场休息时,天津队14号替补队员李星灿在球门后面进行热身时,不知因为什么举动突然激怒了杭州球迷,现场球迷不仅对他报以嘘声,还向他扔出许多杂物。赛后,几千名杭州球迷围在天津队休息室外达半小时,他们不断高呼“14号滚出来,天津队道歉”的口号,并试图冲进天津队休息室,好在被现场的警察和保安拦阻。赛区组委会启动了黄龙体育中心的紧急出口,让天津队大巴悄然离开,不过天津队主帅雅拉宾斯基的坐车遭遇了球迷的袭击,幸好问题不大。

  事后,李星灿觉得十分委屈,他解释了中场休息时发生的那一幕:“当时我们几个替补在场外热身,我们有一个队友把球踢到了角旗旁边,我就跑过去捡球。刚走到一半的时候,看台上的球迷就开始骂我,还用矿泉水瓶子和其他东西扔下来砸我。我当时就向看台上摆摆手让他们别再扔了,但他们骂得更难听了,他们说我竖中指,我觉得真是太委屈了。”据李星灿称,天津队上半场领先,他绝对没有竖中指。

  据悉,本场比赛监督的赛后报告中并未提及李星灿朝球迷竖中指一事。一名足协官员昨晚表示,如果没有照片或者录像作为证据的话,足协将很难处罚李星灿。记者:郑小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