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鹏:吃黄牌是我进球动力 进球庆祝动作属个人隐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0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特约鲁能官网记者闲云报道 六粒进球,一场精彩的比赛,山东鲁能泰山队主场4:2战胜长沙金德。独特的庆祝动作,韩鹏用两粒进球宣告了自己的回归,帮助泰山队跃居积分榜次席。

  与去年相比,长沙金德队今天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进步,这与新任教练齐瓦的调教是分不开的。韩鹏认为“长沙金德队跟去年相比有了很大的不同,虽然今天他们丢了四个球,但是他们表现的很顽强,整体防守和逼抢做的还是不错的,给我们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长沙金德是一只年轻的队伍,他们的主教练也是来自塞尔维亚,但是感觉执教风格跟图巴还是有区别的,更注重球队的防守。”

  本场比赛,长沙金德队在开场后不久就率先攻进一球,韩鹏坦言这是自己没有想到的“作为主场作战的球队,在开场不久就丢球确实对我们的士气打击很大,还好通过全队的努力,最终还是把这场比赛拿下来了。作为个人来讲,我对这场比赛准备的很充分,比赛中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当然球队的胜利才是最重要的。”

  本场比赛韩鹏进球后的庆祝动作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庆祝动作是我自创的,当然代表了一种含义,但这是个秘密,属于我的个人隐私。大家应该更关注比赛,毕竟进球才是对前锋最好的证明。”

  上场联赛客场河南,韩鹏出现了推搡对方球员的动作,吃到了黄牌,对于那张黄牌韩鹏把它当作了教训“上场比赛的黄牌教育了我,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虽然说是对方队员先进行了挑衅,但是作为职业球员,作为国家队队员我不应该有那种不冷静的动作。在足球场上,任何的不冷静都会给全队带来损失,我以后一定会更严格的要求自己。”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