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霄鹏:日科夫主配角通吃 宿茂臻是韩鹏赶超的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2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特约鲁能官网记者快乐报道 在今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5轮的比赛中,鲁能泰山队一扫上场河南之行的不愉快,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以4:2战胜了长沙金德队,并且凭借净胜球的优势重新回到了积分榜的首位。赛后,鲁能官网的形象大使李霄鹏表示,泰山队显示出了自己的优点,胜利能够使全队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亚冠的比赛当中。

  赛前长沙金德队的主教练齐瓦迪诺维奇就表示,这场比赛他不会选择保守的踢法,而是要在进攻上与双冠王掰掰手腕。齐瓦果然没有食言,金德队并未退缩后场,而且还率先取得了进球,李霄鹏认为两队的实力虽然有差距,不过金德队踢得确实不保守,“两队的起点还是不太一样,但金德踢得并不保守,打法有针对性,面对实力比自己强的队选择这样的打法,从中场就开始逼抢,选择比较近的反击点,金德的进步不小。”

  当然,能够在先失一球的不利情况下最终拿下比赛,李霄鹏觉得

泰山队还是充分展现了自己进攻上的优点,“我们始终在用自己的优点打比赛,图巴的选择就是进攻,不会应为对手的改变而改变,因为平时就是这样练的,所以要在比赛中体现出来。这是比较好的一点,虽然说我们的人员配备可能在国内不是最强的,但是训练水平应该是最高的,同时本场比赛的胜利能够使全队更好地迎接下周三的亚冠比赛。”

  本场比赛日夫科维奇为泰山队打进了一粒点球,这粒点球不仅追平了比分,而且也使日科夫以4粒进球暂居射手榜的首位。凭借本场出色的发挥,日科夫也在赛后被评选为了当场的最佳球员。除此之外,国家队锋线主力韩鹏的两粒进球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亮点,李霄鹏对这两名队员的表现也进行了点评,“日科夫是一个非常会踢的队员,需要他当配角他会是一个很好的配角,同样需要他当主角他就是好的主角,这和他们踢球的理念有关系,他的经验相当丰富,而且他左脚的脚法非常出色。韩鹏的进球很及时,也很漂亮,他也是在不断的成熟起来,虽然与宿茂臻相比两人所处的时代不一样,但宿茂臻始终是韩鹏需要赶超的对象,两个人有共性,都非常努力,都有出色的身体条件,当然因为所处的时代不同,可能对韩鹏的期望值会更高一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