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瓦称鲁湘对决欧洲级别 俯首称臣大赞鲁能中国最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2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特约鲁能官网记者虚心 闲云报道 2007年中超联赛第5轮,长沙金德2比4负于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泰山队。长沙金德队虽然比山东鲁能泰山队实力稍弱,但在本场比赛中踢的并不保守,双方联手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赛后长沙金德队主教练齐瓦蒂诺维齐认为“这是一场欧洲级别的比赛,需要付出更多成为强队。”

  本场比赛前,齐瓦说他不会因为对手的强大而改变自己的踢法,比赛中长沙金德队的表现也印证了他的话他认为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远远超过了中超联赛的水平。“首先祝贺山东鲁能泰山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我觉得这是一场欧洲水平的比赛,一场比赛攻进了6个球,作为球迷来讲观看比赛就是为了享受足球的乐趣,为球迷奉献如此精彩的一场比赛,我相信所有的球迷都会满意的。”

  长沙金德队在今年联赛中表现出来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但是目前和山东

鲁能
泰山
队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齐瓦认为“山东鲁能泰山队是目前中国最好的球队,我们的队员很年轻,大部分队员都只有20岁,对于我们来讲本场比赛中攻入了两球已经很不容易了,在某种意义上这也是成功。”

  齐瓦从本赛季才开始执教长沙金德队,他表示“这场比赛说明了我们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成为山东鲁能这样的强队,同样我们也需要时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