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杭州球迷再演围攻闹剧 雅帅专车成泄愤目标(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8:58  新浪体育
杭州球迷再演围攻闹剧雅帅专车成泄愤目标(组图)
浙江球迷围攻雅帅专车(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一场失利本来就已经让主队的球迷很伤心了,想不到这个时候还火上浇油地出来一个李星灿。结果在今天下午巴贝绿城与天津康师傅的比赛结束后,激动的球迷有了一次抗议。

  抗议行为的导火索是终场休息的时候埋下的,当时天津康师傅的替补队员在场上练球,不知什么原因,正在练球的天津康师傅队14号球员李星灿突然朝绿城的东看台球迷竖起了中指。恰巧东看台3号区附近,是绿城的铁杆拉拉队绿魂的大本营,这个场景被很多的球迷看到,引起了很多球迷的愤怒。看情形不对,天津康师傅的助理教练赶快上前将李星灿拉走,谁也没想到这会引发赛后的一次围攻。

  下半场绿城好不容易打入一球,将场上的比分扳成了1-2,正当他们希望利用最后有限的一点时间将场上比分扳平时,意外又一次发生了,天津康师傅再次打入一球,但在打入这个进球前,他们的27号姜晨是在底线外面将球勾回后才形成助攻的,这再次引发绿城球迷的不满。等到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的哨音,球迷开始了在球场外的积聚。

  在黄龙体育中心的西门通道,大约积聚着几百球员,他们一遍喊着“14号道歉”的口号,一遍四处追寻客队大巴的出口。见次情形,警察和保安迅速作出反应,他们全神贯注,密切注视现场举动。球迷倒没有特别过激的行为,他们只是整齐划一地喊着口号,要求李星灿出来道歉。

  本以为过不了多久,球迷就会自动散去,因此客队的大巴迟迟没有出来,不过这个时候却有一个人做错了一件事,这个人就是天津康师傅队的主教练雅拉宾斯基。开完赛后新闻发布会的他本可以通过后门回到休息室,事实上过去所有客队的主教练都是怎么做的,但不知什么原因,在明知外面有大批球迷的情况下,他选择从休息室的前门出来,绕过西门通道口再回休息室,这正好经过了球迷的积聚区。球迷一眼就认出了他,于是很多球迷围了上来,更多的球迷则涌了过来,一时间,现场气氛顿时严峻起来。在保安的护卫下,雅帅快速地冲入黄龙体育中心的行政办公区,球迷的反应也很快,立即就有球迷跟着冲了进球,眼看情况危急,好在警察和保安人员已有准备,他们在第一时间就筑起人墙守护在行政办公室门口,将更多的球迷隔离在门外。而有幸冲进去的几个球迷也很快被请了出来。

  好在一切都还有序,球迷不再有过激的行为,他们仍只是在门口高喊“14号道歉”的口号,警察和保安都很理解球迷的这种心情,只要没有过激行为,他们都只是全神贯注地注视现场,而不会采取任何行动。“14号道歉”的口号喊的累了,也有人赌气地喊起了“从此不再吃康师傅”的口号,这一口号却引来现场一片笑声,场面又缓解了很多,即便有人提出去天津康师傅下榻的酒店,但应者已是寥寥。随着时间的流逝,球迷渐渐散去,他们的抗议以一种理性的行为收场。

  

中国足球因为球员不礼貌的举动已经引发很多抗议行为,如何规范和教育球迷的这种行为,一直是中国足协重点抓的一项内容,但从现实看,仍有很多球员无视纪律与对球迷的基本尊重,幸好今天的抗议以一种平和的方式收场,如果引发最后的大冲突,不知道这种责任谁来承担,是李星灿吗?(李坤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