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补时青岛仍旧选择进攻 稳定发挥控制全场尽掌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6: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5轮的比赛在4月7日率先打响,青岛中能坐拥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长春亚泰。上轮落败的青岛中能队在本轮比赛之前火速引进了新外援阿格布,力图在主场取得一场胜利。而上一轮逆转取胜辽宁的长春亚泰虽然符合条件的外援依然没有到位,但是在少帅高洪波的率领下依旧来势汹汹。相信一场恶战在所难免。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青岛队率先取得领先。青岛队的郑龙利用大禁区边上的任意球机会直接破门。场上比分1比0。

  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刚刚被换上场的唐京由于对青岛球员恶意犯规吃到黄牌。第45分钟,青岛队获得开赛以来的第一个角球机会,但是主罚队员直接将球开过禁区。随即主裁判吹响半场哨音。(孙梦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