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迟嵘亮中路突破险造威胁 谭望嵩大力轰门稍稍偏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7日下午15时,2007赛季中超联赛第五轮的比赛全面打响,浙江绿城坐阵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绿城上一轮客场输给了陕西队,而天津康师傅也在主场不敌实德让出了联赛榜首的位置,此役两队都渴望能够用一场胜利来稳定军心,绿城天津籍主帅王政此番率队迎战天津队也希望能够在家乡球队面前展现一番实力。上半时第15分钟,谭望嵩迟嵘亮相继射门未果。

  上半时第12分钟,天津队右路拿球传中,迟嵘亮中路接球形成突破后直接起脚打门,可惜这脚打门发力过大稍稍偏出。3分钟后,天津队再度迎来一次破门良机,谭望嵩利用队友掷出的一记界外球直接起脚大力轰门,遗憾的是,这脚打门再度偏出。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