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隆索伤情影响高快战术 战深圳马丁应会打90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晚18时,申花一行来到了深圳体育中心,进行赛前适应灯光场地的训练。由于申花在深圳已经9个客场不胜,因此申花高层还是相当重视这场比赛,申花总经理吴冀南本赛季第一次随队出征,而为了这次督军,吴总也是周四晚上就住进了球队。

  按照申花以往的习惯,赛前适应场地基本都是去场地散散步,但是今天申花在深圳还是进行了分组对抗,显然打深圳,申花丝毫不敢放松。由于申花打完和深圳的比赛之后,在8日返回上海之后,将在9日再赶往日本,备战与浦和红宝石的亚冠比赛,因此,申花这两场中超和亚冠的比赛如何排兵布阵,就是摆在申花主教练吉梅内斯面前的难题。

  由于马丁内斯加盟

申花的时间比较晚,因此,马丁并没有获得亚冠的报名机会,这样一来,在来到申花的首场比赛中,替补出场就有一球进帐的马丁内斯会在深圳的比赛中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吗?对此,申花主教练吉梅内斯直接表示:“马丁内斯现在的状态非常好,他很有可能将在申花和深圳的这场比赛中,打满90分钟。”

  事实上,马丁内斯来到申花的时候,吉梅内斯最初的打算是将马丁和阿隆索配对成一高一快的组合。只是由于目前阿隆索有伤在身,因此吉梅内斯也直接表示:“目前队里面有一些伤病,阿隆索和布兰科都有一些伤,因此到时候还要要根据比赛前阿隆索的伤情来决定一高一快的战术是否能够用在深圳的比赛中。”

  对于明天深圳和接下来的亚冠日本的比赛,吉梅内斯也表示:“这两场比赛都会非常困难,我们有几个伤号,阿隆索、布兰科、毛剑卿、李钢都有一些伤病,不过我们现在只想申花和深圳的比赛,之后再考虑亚冠和日本比赛的事情。”对于周六申花与深圳一战,吉梅内斯虽然没有给全队下达必杀的指令,但是,吉梅内斯还是希望申花能够改写历史,在客场战胜深圳。(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