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内斯为亚冠调整阵容 谢晖马丁有望联袂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9:54  东方体育日报

  一高一快 谢晖马丁有望首发

  本报记者赵新明深圳报道

  联赛前四轮,人员吉梅内斯一直在阵容中变换着自己的花样,即便是上轮主场大胜武汉,或许依然无法打消他在今天与深圳队比赛中更换的念头。这一次,乌拉圭人把宝押在了上轮比赛的两个替补身上,“因为注册的原因,去日本的比赛,马丁内斯还打不了,这样的话,我会考虑让他在和深圳队的比赛中多打一点时间。”

  为了这一次的深圳客场,吉梅内斯一共带来了21名队员,这其中包括刚刚停赛期满的于涛,以及上一轮联赛建功的“新人”马丁内斯。大腿拉伤的阿隆索依然在伤病名单之列,因此未随队前来客场。宝刀未老的马丁内斯和状态一直不错的谢晖,让吉梅内斯在组织锋线时更多了一种选择。“因为来不及注册的关系,马丁内斯无法参加下周中的亚冠联赛,所以,打深圳的比赛,我有可能让他首发,并且打满90分钟。我想对于他目前的状态来讲,完全可以胜任这一点。”谈到马丁内斯,吉梅内斯这样说道。

  至于马丁的搭档则很可能是刚刚担任球员新闻发言人的老将谢晖。事实上,从年初到现在,谢晖的状态一直不错,即便是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这位老将还是有良好的表现,这其中包括一个

亚冠联赛进球,以及在上轮中超联赛中所制造的那个点球。目前,对于
申花
来说最大的困难无疑是中前场的人员伤病。“李钢、姜坤、毛剑卿都有一些小伤,阿隆索和布兰科的伤也没有完全好,有五个伤病球员。”吉梅内斯一边伸出了五根手指,一边面露苦相。

  考虑到下周三还有亚冠联赛,吉梅内斯暗示他将在与深圳的比赛中做出一些人员调整。昨天的适应场地训练中,近几轮联赛的主力后腰李钢独自在场边慢跑,不过即便如此,他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的可能性依然很大。上轮首发出场担任前腰的王珂,因为出色的表现,将有可能继续占据一个主力位置,在下周中有亚冠比赛的情况下,“轮休”的做法可能让他在本场比赛中受益。而上轮独中两元的外援布兰科,如果能够克服伤病的困扰,此役将有可能成为中场组织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