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陕战考验唐尧东帅位 成耀东曾罢赛未果今远程遥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第五轮,陕西宝荣队北上挑战保级困难户辽宁队。刚刚经历人事动荡的辽宁队目前仅积3分排在倒数第三位,保级形势不容乐观,副总经理的下课也只暴露了俱乐部内部矛盾的冰山一角,有消息称如果本场比赛不能取胜,球队可能发生更大的人事变动,而主帅唐尧东因为带队成绩不理想而褒受质疑,这场比赛也成了他稳定帅位的关键战役。

  早在辽足在联赛初遭遇两连败之后,外界就传出了唐尧东帅位难保的消息。第三轮辽宁队回到主场迎战老对手金德,凭借澳大利亚外援格里菲斯的进球辽宁队艰难取胜,唐尧东的帅位危机也得到了暂时的缓解。但随后客场2比3不敌亚泰后,球队的保级形势更为严峻,而且目前辽宁队已经遭遇了连续13场客场不赢球的经历,如果唐尧东带队延续这样糟糕的客场战绩无疑将对辽足的保级带来相当大的困难。本轮主场作战,辽宁队誓夺3分以提高在积分榜上的排名,而唐尧东也需要用一场胜利来稳住自己的帅位。

  从历史战绩来看,辽宁队在对陕西队的比赛中以10战3胜5平2负的战绩稍占优势,而且

辽足在主场从未输给过对手。但这并不足以成为辽宁队乐观的本钱,目前辽宁队由于战绩不佳,年轻队员心态极其不稳定,这直接导致比赛时不够自信。另外,俱乐部的动荡也会或多或少地影响到球队的比赛心态,因此,辽宁队及其主帅唐尧东将面临极大的考验和挑战。

  不过本场比赛也有对辽足有利的一面,在第三轮连陕之战的“裁判风波”中遭到处罚的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因为仍在停赛期内,本轮将无赛在赛场上指挥比赛。巧合的是,成耀东在罢赛盛行的2004年带队客战辽宁时也与因不满裁判而差点导演罢赛。当时成耀东率领的上海国际队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但主裁判认定越位在先,成耀东在情急之下将火气撒向了主裁和边裁,并叫国际队员停止了比赛返回更衣室。多亏裁判看出了国际队员罢赛的意思,及时吹哨结束了比赛才避免事情扩大。

  也许真是应了“出来混早晚要还”这句话,2004年欲罢赛抵抗的成耀东虽然在当时逃过了处罚,但这位血性男儿还是在2007年回到辽足主场时承受不理智之痛。

  (ALAN SONG)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