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能新援有望冲击亚泰防线 曲波期待携手新搭档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1:54  大众网-齐鲁晚报

  尽管上赛季两负长春亚泰,但此番再次面对这个苦主,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没有丝毫惧意,谈及这场比赛,中能上上下下都表示,一定要争取从对手身上拿分!新签下的外援阿格布有望在比赛中登场亮相。

  主教练殷铁生很坚决地表示,不管对手有多强,中能想尽千方百计也要拿分。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说,虽然对手很强,但希望中能的队员们能表现得更强,“拼他个刺刀见红!”

  为了能让新外援阿格布赶上这场比赛,这两天俱乐部正在抓紧给他办理参赛手续。据殷铁生介绍,目前一切手续都在按部就班地进行着,球队已经做好了让阿格布上场比赛的准备。届时,阿格布将身披34号战袍参赛。或许是因为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在6日下午的训练中,阿格布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平,几脚打门都偏离了球门,但他在前场几脚干净利落的传球还是得到了队友们的赞赏。

  曲波在谈到这位锋线新搭档时表示,经过几天的磨合之后,他与阿格布的配合越来越默契了,“希望我们俩都能在明天的比赛中爆发!”


记者 胡建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