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空霸不满尴尬处境 韩鹏:羽鹏组合要用进球说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1:54  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国足奠定了主力前锋位置的韩鹏,在俱乐部却只打进了1个球,这样的反差让“空霸”很是不爽,“这场比赛也该轮到我进球了,要是再不进就说不过去了。”

  这个星期,韩鹏成了“焦点人物”,因为河南建业在“五点申诉”中提到了他。对此,韩鹏已经不愿再去多谈:“毕竟事情已经结束了,现在要拿出全部精力应对与金德的比赛。”

  韩鹏认为,自己在近几轮联赛中运气有些欠佳,“有进球的机会,但运气不太好,说实话,不进球我比谁都着急。”此番对阵长沙金德,韩鹏表示有信心取得进球,“也该轮到我了,我们又是主场,不进球说不过去。不仅是我,大羽也能进球,‘羽鹏组合’需要进球来证明实力。”

  尽管金德将士声称要在济南拿分,但韩鹏告诉记者,

泰山队的胜面更大一些:“我们是主场作战,场地条件和球场氛围都对我们有利,当然,摆正心态也很重要,与河南队的比赛,我们的心态就没有调整到最佳,不但没能拿下比赛,我还吃了黄牌。这次不能再犯类似的错误了。”


本报记者 王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