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邦帅眼光高急煞俱乐部 本周末外援能否拍板仍存疑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2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究竟谁行?究竟谁不行?这个问题将在明天下午有一个答案,虽然外界此时无法获得实德俱乐部的态度,但是实德俱乐部将在这个周末确定自己引进的目标。

  邦弗雷雷眼光高

  今天晚上,实德主教练邦弗雷雷和总经理林乐丰就外援问题进行了沟通,邦弗雷雷已经明确表示尼日利亚外援穆萨可以离开了,他向俱乐部做出了对其他三名外援的评价。

  邦弗雷雷在递给实德俱乐部的意见中,他对四名外援的评价很详细,其中他明确表示穆萨可以离开了,而其他三名外援他都给了不同的评价。他对这几名外援的整体评价不高,尽管实德队员认为这批外援是实德试训的外援中整体实力最强的一组,但是邦弗雷雷在自己朋友推荐的外援依然很“水”的情况下,作出了四名外援都很难达到自己要求的评语,不过他认为除了穆萨其他三名外援还有考察的价值。

  俱乐部心情很急

  大连实德集团已经表示,俱乐部要在对北京队的比赛前搞定外援问题。对于实德俱乐部来说,这次确定四名试训外援是他们引援最后的一搏。

  此前林乐丰表示,他将每天都和邦弗雷雷沟通,即使了解外援试训的情况,“如果认为那个外援不行,马上就让他离开。”林乐丰说,“现在没有时间让试训外援一试训就是半个月。”此前两拨尼日利亚外援来试训都花费了半个月以上的时间。联赛马上就要进入密集区了,实德如果在这个轮空的期间完成不了引援,那么必然影响下阶段的联赛。

  在这样的情况下,实德俱乐部希望能够在这四个人中挑选出一个适合的人选。今天下午训练结束后,林乐丰代表俱乐部就和邦弗雷雷进行了交流,但是这次交流并没有就外援的引进作出最后的决定。

  明天训练后拍板

  实德俱乐部将在明天上午训练结束后,对外援引进做出最后的决定。

  明天上午实德队进行一堂体能训练课,训练课结束后,球队就放假,一直到周一。这段时间实德高层将坐下来研究外援引进的问题,林乐丰表示,他将在明天中午就将和邦弗雷雷进行一次交流,对其他三名外援的去留交换一下意见。

  虽然林乐丰表示,明天不一定能敲定外援的去留。但是从目前情况看,在征得主教练的同意后,实德俱乐部要马上和相中的外援进行有关谈判工作,还要为谈判以及谈判破裂这样的意外留下补救的空间,争取在下周联赛中让新外援能够获得上场机会。

  当然如果邦弗雷雷坚持这四名外援不行的态度的话,实德引援将再次遭遇挫折。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