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引新外援暗流涌动 穆萨被淘汰最后二人争抢饭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2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第二场同步试训课结束后,来自尼日利亚的外援成为第一个出局者。现在实德的引援变成了三选一,而实质上是劳伦斯和迪多克的pk.

  今天下午,大连实德队为了检验外援水平又进行了一场对抗训练,这次邦弗雷雷亲自观看和指导了对抗赛,也是他第一次观看四名外援的共同训练和比赛。在对抗赛中,劳伦斯依然和迪多克搭档,他们在训练中的表现明显要比弗拉基米尔和穆萨要强很多。弗拉基米尔和穆萨和第一堂训练课一样,还是一个进球都没有收获。

  而劳伦斯和迪多克的表现最起码证明他们是合格的前锋,在这次训练课上,他们两人再次合作打进一球。劳伦斯在前场的球后,马上有两名防守队员过来逼抢,他顺势巧妙地将球传给位置更好的迪多克,后者没有调整,直接打门将球打进,劳伦斯的妙传赢得了队友的称赞。

  而弗拉基米尔和穆萨依然没有进球,他们一组打进的两个球都是实德队员的贡献。从场上的表现直接可以看出劳伦斯和迪多克胜过弗拉基米尔和穆萨。训练结束后穆萨的离开是一个试训最正常的一个结果。今天下午训练结束,林乐丰和邦弗雷雷就外援的试训情况进行了交流,邦弗雷雷对四名试训外援进行了点评。其中他明确表示,来自尼日利亚的穆萨可以走人了。实德俱乐部在今天晚做出了让穆萨结束试训的决定,现在实德选援已经是三选一了。实德队员认为,这个穆萨根本就达不到试训的标准,他的离开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虽然现在实德引援是三选一,但是实质上还是劳伦斯和迪多克之间的较量和竞争。据实德队员反应,他们认为劳伦斯和迪多克的水平要高于其他两名球员,在这两人之间他们认为签约的机会是五五开。

  迪多克在场上表现比较中规中矩,无论拿球、传球都显示出了一定的功底,但是他没有表现出特点来,虽然个头很高,但是比赛作风还是偏软。而劳伦斯表现积极,速度奇快,脚下技术较好。现在劳伦斯最大的弱点就是个头不高,不符合实德引进高

中锋的战术要求。和迪多克相比,他的类型似乎不是实德想要的。实德想要一个高中锋,但是迪多克还无法达到实德的选援标准,而劳伦斯能够达到实德的要求,但是邦弗雷雷是否想要一个速度型前锋还是一个疑问。

  不过一位实德官员说:“我们不是为了引进高中锋而引进,我们需要一个能进球的球员,这是最实质性的东西。”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