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威当众道歉期待回归 拿到赴日签证有望出战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4: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林本剑报道:因“训练和比赛状态达不到要求”被下放至预备队的杜威,昨天下午公开道歉,当众宣读了道歉信,有望在近日回归申花一线。

  昨天是上海申花队的媒体开放日,在申花的康桥基地,杜威当着来访的记者们宣读了一份道歉信,信中承认自己的训练和比赛状态没有达到主教练的要求,认为俱乐部将其下放是“对我自身的促进手段”,并希望能早日重归一线队。外界普遍认为,这是杜威回归的前奏,因为在4月3日,先于杜威被下放至预备队的郑科伟同样通过宣读检讨书的方式已经重返一线队。另外,在上海申花出征下周三客场挑战日本浦和红宝石的亚冠联赛名单中,杜威也榜上有名,并且已经拿到了日本签证。

  

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表示,杜威何时能够回到一线队,“主要看他训练的状态,看他看待自己问题的态度。”申花主教练吉梅内斯也没有给出确切的答案,只是表示:“只要杜威的训练状态符合球队的要求,那么,他随时都可以回到一线队。”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