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本周末再战克星深圳 群雄面对弱旅集体抢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4: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强弱分明!明天开始上演的中超第5轮赛事,早早呈现出清晰的对战格局。申花客场挑战深圳队,后者虽然近期战绩疲软,但“申花克星”的名头让本场比赛依然充满变数。大连实德本轮轮空,排名其后的鲁能、天津几支劲旅,势必掀起抢分狂潮。

  申花明晚客场挑战深圳队,历史上两队交手十次,贵为中超豪门的申花竟然1胜3平6负处于绝对的下风,委实令人难以理解。尤其是末代甲A,夺冠的申花在最后一轮遭遇深圳的狙击,1比4惨败让时任总经理楼世芳发出“如此夺冠太丢人”的感慨。对于球风偏软的申花来说,球风硬朗的深圳可谓是真正的克星。

  随着郑科伟复出,杜威公开道歉,

申花上下看似军心重整,但内部危机并未消除。尤其是锋线,虽然上轮凭借两名外援的出色表现,主场击退武汉的挑战。但深圳队赖以成名的死缠烂打风格,让申花队客场进球变得相当困难。本场比赛无疑是一场矛与盾的比拼,如果申花久攻不下,很可能遭对手反攻暗算。

  大连实德本轮轮空,让排名之后的几支劲旅蠢蠢欲动。山东客场挑战金德,天津迎战升班马浙江绿城,两场比赛强弱分明,两支劲旅得分应该没有悬念。尤其是山东,如果获胜将有望超越实德,坐上排行榜榜首交椅。上赛季国安的客场战绩相当出色,本轮客场迎战厦门,李章洙将获得一次摆脱连平的最佳机会。此外,武汉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陕西宝荣客场挑战辽宁,执教经验更丰富的裴恩才和成耀东获胜的几率相对较高。

  中超第5轮对阵表(主队列前)

  4月7日

  浙江绿城——天津康师傅

  青岛中能——长春亚泰

  山东

鲁能——长沙金德

  深圳上清饮——上海申花辽

  宁葫芦岛——陕西宝荣

  4月8日

  武汉光谷——河南建业

  厦门蓝狮——北京国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