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海狱中递交结婚申请 民政局:手续齐全即可完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6:39  天府早报
张海狱中递交结婚申请民政局:手续齐全即可完婚

黄鹭对未来充满信心

  相关报道:张海狱中递交结婚申请 女友不惧15年刑期同意结婚

  昨日,原健力宝集团董事长张海的女友黄鹭向媒体透露,尚被羁押在佛山看守所内的张海已决定和她结婚,并于近日向看守所递交了书面申请。

  女友:张海同意结婚了

  “我可以肯定,张海已经递交了结婚申请,只不过看守所的领导最近正好出差,还来不及审核申请。不管如何,我始终相信我与张海一定能走到一起,而且一定会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尽管爱人张海前途未卜,但黄鹭对于两人的最终牵手仍然满怀信心。3月13日,张海的女友黄鹭决定和他登记结婚,希望尽快通过有关程序申请安排自己与张海到民政局办理结婚登记手续。

  律师:张海的确递交申请

  对于黄鹭所说张海本人也递交结婚申请一事,张海的律师徐玉发证实,张海本人的确已经递交结婚申请。佛山看守所工作人员许亦超则表示,看守所包括肖所长在内的几个所领导都在外学习,要到5日才能返回工作岗位,因此对于张海是否已经递交结婚申请,“一切还得等所领导回来后才能确认。”

  民政局:手续齐全可结婚

  据了解,黄鹭的户口在番禺,因此她曾向番禺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咨询后了解到,张海的确有结婚的权利,但是以他目前的身份来婚姻登记处登记可能有比较复杂的手续要办。不过民政局明确支持她的登记结婚愿望,甚至表示愿意灵活处理此事。番禺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马志远主任证实:“他们只要出具了符合公民申请结婚的材料,我们当然会予以办理。”

  (许可)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