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力君抵美拜访银河老总 自信能从试训军中脱颖而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姚力君抵达了美国洛杉机。在和经纪人会合之后,姚力君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和经纪人一起,前往俱乐部拜见了洛杉机银河俱乐部的总经理。据悉,这次谈话非常愉快,银河俱乐部的总经理也为姚力君安排了接下来的日程,从北京时间4月6日开始,姚力君将正式开始他在银河的试训。

  接通和姚力君的电话的时候,他的声音还有些兴奋,“我到了这边一下飞机就先去见了老总,感觉还不错,今天没有训练, 呆会收拾一下就准备睡了,从明天开始我就要开始试训了。”

  当然姚力君也有一些忐忑不安的情绪,“来之前我并不是太清楚这边的情况,但是走之前的那个晚上,也有记者打电话告诉我说银河这边还有很多在试训的队员,我也是刚知道,明天我看看训练的情况,才能知道具体的吧,反正现在我就是希望自己能尽快在训练场上证明自己吧。”

  临行之前姚力君就曾表示:“我的主要任务还是踏踏实实地完成试训任务,太遥远的期盼我还不去想。”而到了美国之后, 姚力君的想法还是全部关注在训练上,姚力君的经纪人也感慨:“小姚现在还真是让我觉得他很职业,虽然一下飞机没有训练,但是他还是关心什么时候该去健身房,什么时候吃

意大利面,或者吃什么可以让体力得到保持,所以我觉得他很职业了 ,所以我不担心他的状态了。”

  作为正值黄金年龄的职业球员,姚力君此次试训,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能加盟这个今年夏天将拥有贝克汉姆的俱乐部,那么未来姚力君将很有机会置身于全球的焦点下。虽然姚力君对于这次试训一直保持低调,只是表示:“这次试训不会很容易。 但是,我会百分之百努力的。”据了解,在未来10天里,与姚力君一起在银河队试训的,将有几十名来自不同国家的职业球员。

  但是相比姚力君的谨慎,他的外籍经纪人则显得非常乐观。姚力君在到达美国之后就一直在纳闷:“我也奇怪为什么现在他比我自己还有信心,但是我现在什么也不想多想,就好好训练吧,保持个好的训练心情也就够了。”(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