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冀南:下放杜威如慈父教子 期望其尽快找回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7:57  新浪体育
吴冀南:下放杜威如慈父教子期望其尽快找回状态

杜威媒体见面会公开致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下午,上海申花俱乐部在康桥基地进行了媒体开放日,值得引人注意的是,此前被俱乐部下放到预备队的杜威也出席了媒体见面会,并且在会中宣读的了一份道歉信,公开向媒体对于被下放预备队一事进行表态,而申花俱乐部对于杜威的这次表态也给予了积极的评价。

  相关新闻:杜威现身申花媒体见面会 当众宣读道歉信渴望回归

  显然,由于此前就有媒体报道称杜威将会参加这次媒体见面会,因此在康桥基地大门口早早的就就记者再此守候,据悉,杜威这次公开致歉,

申花俱乐部对此还是给予了积极的评价,主教练吉梅内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心中很清楚杜威在队中的重要性,并且也向记者透露渴望杜威能够早日回到一线队中。

  另外,俱乐部高层也表示,杜威这次能够公开致歉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并且表示申花俱乐部是一个大家庭,杜威不论什么时候都是申花俱乐部的一份子。对此,作为俱乐部的总经理吴冀南甚至动情的讲到,“申花俱乐部是一个大家庭,这次杜威被下放预备队,就如同父亲对于犯错的孩子一种管理方式那样,不论什么时候,俱乐部的初愿肯定是好的,因为父亲肯定是深深的爱着自己的孩子,我们也希望杜威能够早日找回以往的状态,争取早日回到一线队。”

  但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如此,不论是主教练吉梅内斯还是俱乐部的高层人士,对于杜威何时能够重新回到一线队都没给出一个准确的答案,但目前种种迹象中可以看出,杜威回归申花的时间似乎并不远了。

  (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