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能下放个别主力 意外输给弱旅殷铁生进行整风运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7:4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中能下放个别主力意外输给弱旅殷铁生进行整风运动

殷铁生

  昨天上午,在中能队从长沙返回青岛的航班上,中能队主教练殷铁生就目前队伍的状况以及客场输给金德队的比赛所暴露出的问题,接受了早报记者的独家专访。殷铁生告诉记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目前的主力队员很可能将被打入冷宫。

  从殷铁生那红肿的眼睛和有些苍白的脸色看,他显然没有休息好。殷铁生告诉记者他确实一晚上没有睡,脑海中一直思索一个问题:为什么一场应该赢的比赛却输了。虽然当天晚上所有队员的总结都交到了教练组手中,但殷铁生认为队员们的认识并不深刻。

  “三个赛季以来,为了锻炼新人和走本土化道路,俱乐部和教练组给了年轻队员很大的发展空间,可他们中的有些人丝毫没有意识到俱乐部和教练组的良苦用心,反倒认为自己是核心,在场上不可替代,不用再去拼搏、努力、付出。”殷铁生大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我记得当年带李小鹏、李明、刘越时并不是这样,现在的这些孩子想法太多,本事还不怎么样呢,就洋相起来了,真让我失望。”

  “这场比赛的失利可以说让我们教练组彻底下了决心,有些位置上的主力该轮换就轮换。哪怕替补队员水平略微低一些,只要他上场后能拼能抢,积极主动,以队伍整体利益为重,我们也会让他打主力。而不去用那些缩手缩脚、光想自我表现不愿扎实奋斗的所谓主力。我们队中没有任何人是绝对主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队中有些主力队员就会坐到替补席上。要不是我们队板凳深度不够,有的主力连18人报名单都有可能进不了。”殷铁生最后说。“看来我们队也有必要进行一次整风了,当务之急是赶紧确定第三外援,继续加强队伍内部的竞争,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危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