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伟安:输球不完全是坏事 认清自己有助于打好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0:45  《球迷》报
吴伟安:输球不完全是坏事认清自己有助于打好联赛

吴伟安突破

  输掉“德比”之后,很多队员在接受采访时都流露出了对对手的“肯定”,“大连队要比我们老到,而我们还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所以这场比赛也暴露

  出了我们和大连队之间的差距。”或许这就是一种外交式的辞令,但昨天赛后,记者和吴伟安聊起了刚刚结束的津连之战,和其他队友的说法不一致的是,老广认为取胜的大连队实际上打得并不好,“如果我们能够抓住几个机会,那么比赛结果绝对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

  吴伟安说:“输给大连队的确挺遗憾的,至少在我看来,对方打得并不好,他们就是凭借着经验把握住了一次机会,攻破了我们的大门,而整场比赛,他们根本没有制造出其他的绝对机会,如果我们的运气再好一些的话,赢球的应该是我们,而不是大连实德。”

  自从训练中受伤之后,吴伟安的状态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他在私下里曾和记者谈起过他的脚伤,他也承认由于伤病的影响,他的状态出现了下滑。昨天的比赛,吴伟安中途被韩燕鸣替换下场,雅拉宾斯基对此的解释是:“吴伟安和韩燕鸣的类型相仿,他们在场上都很努力,但起到的作用并不明显。”

  本场比赛,吴伟安在与对手争顶的过程中吃到了一张黄牌,孙葆洁认为,当时在空中吴伟安有一个肘击动作,所以为了压制场上逐渐扩大的火药味,他向吴伟安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以示警告。在被问及这场比赛中双方队员的火气时,吴伟安说:“以前几个赛季,天津队和大连队的比赛都打得很火爆,但首先我们都清楚,这就是一场普通的联赛,作为队员在比赛前首先要把火气压下去,虽然面对这样的比赛谈不上有多冷静,但我们的拼抢都是冲着球去的,而不是为了伤人,这一点我可以保证。”

  最后,吴伟安还是对输给大连队耿耿于怀,他表示:“其实大连队已经不像以前那么强大了,他们并不是不可战胜的,下一次对阵,如果我们打的好的话,完全有机会赢他们。不过,这场比赛输了也不完全是坏事,前3轮比赛,我们的对手不是很强,所以能够拿到7分坐上榜首的位置,但说实话,这个榜首的位置含金量并不是很高,同大连队的比赛之后,我们也许能更清醒地面对后面的联赛。”

  记者方奕昕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