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大洋枪抵连试训实德 加纳风之子首训赢喝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22:51  新浪体育
两大洋枪抵连试训实德加纳风之子首训赢喝彩(图)

塞尔维亚球员高兰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引援工作再次升温,随着两名外援开始跟随实德试训,大连实德挑选外援前锋的重头戏终于开幕了,这几天实德锁定的四名外援将全部到期,而提前到来的加纳外援劳伦斯的表现还是让人眼前一亮。“这批外援明显高于以前试训的外援,”实德队员第一天就给出了较高的评价。

  劳伦斯堪比马丁内斯

  今天下午三时,劳伦斯和高兰一起出现在实德训练队伍中,实德主要是以恢复性训练为主。在训练中,邦弗雷雷将高兰和劳伦斯分在中后场对抗的一组中,虽然这种训练还无法检验一个球员的真实水平,但两名外援还是在这一场比赛后赢得了球员的认可,“最起码这两名外援比以前试训的那些前锋要好。”

  记者见到劳伦斯才发现,他并不是像资料上介绍的那样高,而是一个个头不到一米八的矮个选手。从外形看,他的身体条件十分出色,感觉浑身上下除了肌肉就是骨头,似乎没有一点

脂肪。“这个球员有点像
申花
的马丁内斯。”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实德队员对来自加纳的劳伦斯印象比较深。

  在训练中他很快暴露出技术比较娴熟,速度和爆发力十分出色的特点。今天下午实德训练场风很大,气温很低,劳伦斯是唯一一个穿短裤训练的球员。体能教练托马斯在带领他们完成身体训练后,向劳伦斯伸出了大拇指。

  他在训练中有过一次在门前转身大门的表演,动作协调较好,每次突然启动都显得十分快,给队员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高兰由于有经纪人的嘱托,他在基地对记者的镜头躲躲闪闪,似乎显得不是很自信。

  劳伦斯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认为球队昨天的训练量不是很大,自己感觉还没有踢够就结束了。谈到自己的想法时他说:“我对自己充满信心,相信自己能够留下来。”

两大洋将抵连试训实德加纳版马丁首训赢喝彩(图)
两大洋枪抵连试训实德加纳风之子首训赢喝彩(图)
加纳球员劳伦斯

  两个试训,两个在路上

  在劳伦斯和高兰开始和实德队试训的同时,又有两名外援正在赶往大连的路上。今天下午林乐丰告诉记者,乌克兰的前锋此时已经上了飞机,预计在3日能够到达大连。同时他也透露了另一个信息,由邦弗雷雷推荐的巴西球员已经宣布不来大连试训了,将由一名尼日利亚的外援顶替他的空缺,他也将在明天到达大连。

  大连实德确定了四名试训的前锋,由于巴西外援卡洛斯不来大连试训,因此尼日利亚人成了填补者,这名叫穆萨的尼日利亚外援也是由邦弗雷雷推荐的。但是现在只知道他是一个前锋队员,其他具体的资料还不清楚。这样大连实德将把引援的目锁定在这四名外援身上。

  实德俱乐部还没有确定到底是四选一还是四选二,“则要看外援的水平才能确定。”林乐丰说。虽然实德现在还没有确定是否要在这四名外援敲定新的外援,但是从实德目前的状态和联赛的形势看,实德很可能要在这次试训中敲定新的外援,来填补锋线实力不强的弱点。

  要用两周时间考察外援

  大连实德这次选援十分慎重,由于下一轮他们轮空,所以他们要用更长的时间来考察外援。今天负责两名外援训练的助理教练马斯在训练结束后表示,这样的训练还显示不出来一个外援的真实水平,实德队要用两周的时间来考察这些外援的能力。大连实德下一轮中超轮空,他们有半个月的时间来挑选外援。

  大连实德明天将一天两练,上午两名试训外援将和年轻队员跟随托马斯进行体能训练,看看他们能否在身体上适应中超的节奏,下午他们将跟随球队进行技战术训练,但是和今天一样,邦弗雷雷不会花太多经历来考察这两名外援。今天邦弗雷雷并没有负责两名试训外援的训练,而是由助理教练马斯来指挥他们进行5对5的对抗训练。

  明天两名来自乌克兰和尼日利亚的外援抵达大连。但实德真正的选援将从5日开始,由于实德将在4日放假一天,所有的外援都有一天的时间调整体能,所以他们真正的考试将从4月5日开始。

  “真正考察他们需要打比赛,不过要等到四个外援到齐了在一起考察。”林乐丰认为,现在实德不急于马上就签订球员,他们需要找一个真正能比实德本土球员实力要强很多的外援,“他们到来要给球队带来变化。这个标准我们一直没有改变。”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