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迄今为止深足轮轮“染红” 开创本赛季中超另类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9:59  金羊网-新快报

  北京国安1∶1深圳上清饮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继前两轮接连收获红牌后,深圳上清饮队昨天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队时又有球员被红牌罚出场。迄今为止,深足参赛三轮,被罚三张红牌,是本赛季中超获罚红牌最多的球队。是役,深足1∶1逼平对手。

  深足昨天被罚红牌的球员是黎斐。当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时,深足8号球员黎斐拉拽国安队球员,被主裁判判罚黄牌。在此之前,黎斐的一次犯规已被主裁判判罚黄牌,两黄变一红,黎斐随即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场。

  黎斐这张红牌是深圳上清饮队本赛季第三张红牌。新赛季中超仅进行四轮,但深足参赛三轮,每轮均有球员“染红”,在中超赛场绝无仅有,创造了新赛季中超的一项另类纪录。

  “我们深圳队今年的目标是保级,我们的实力和中超的其他队伍比确实存在着差距,所以比赛中我们更多地是在打防守反击,这也是实力决定的。”深足主帅张军这番话没有直面评价每轮均有球员“染红”,但实际上已可看出张军确实是十分无奈。

  昨天的京深一役,深足排出361防守反击为主的阵型。开场后,深足打得相当积极,多次通过前场逼抢获得进攻机会。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显然对深足积极主动的逼抢准备不足,在场面上难占优势,直到第59分钟才打开局面。当时,国安队外援小马丁内斯禁区左路迎球抽射破门。

  国安队1∶0领先,深足只能破釜沉舟,展开猛烈的反扑。距离终场前4分钟,外援桑托斯在国安队门前补射得手,将比分扳成1∶1。赛后,深圳上清饮队赞助商香雪公司代表当场向深足颁发了10万元奖金。

  相关链接:

  张野被罚红牌

  2007年3月3日,深圳上清饮队1∶1战平陕西宝荣。第74分钟,深足球员张野在本队禁区前沿铲球时犯规,被主裁判直接出示了红牌罚出场。

  陈永强被罚红牌

  2007年3月10日,天津泰达队2∶0击败深圳上清饮队。第80分钟,深足球员陈永强在中场阻击天津队反击时犯规,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Murphy/编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