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帅:比赛开始就勇敢战斗 磨合使进攻方式多样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08:45  每日新报

  “我的队员们要学会从比赛一开始就去勇敢地战斗,而不是从落后时才开始。”津连之战赛后,主帅雅拉宾斯基表示输球有运气不佳的原因,“今天的运气不在我们这一边,但我也要对我的队员表示祝贺,为他们在下半场的精彩表现。”

  比赛前20分钟,泰达队始终占据着场上优势,并频频威胁大连队球门。一身西装的老雅也一直悠闲地坐在教练席上。随着第20分钟大连队突如其来的进球,老雅也开始坐不住了。他多次跑到场边大声指挥,并提醒队员们要镇静。“上半时大家踢得不够勇敢,对手并没有多少机会,但他们的运气不错。下半场我们要踢得再大胆些,争取创造更多的机会。”中场休息时,老雅鼓励球员们要加强进攻。下半场,老雅陆续对场上的球员进行调整,而整个下半场泰达队果然创造了大量进球机会,遗憾的是场上的优势没能最终转化为进球。赛前老雅声称找到对手的弱点其实就是打对方身后的反越位战术,而泰达队本场比赛多数有威胁的进攻也的确都是来自老雅的反越位战术。

  “比赛就是这样,有时候得到一些东西就会失去另一些东西。前三轮我们都取得了进球,这次如此多的机会却没能得分,显然运气不在我们这一边。”对于泰达队的进攻能力,老雅其实也很清楚,“目前我们全队的进攻套路还并不熟练,因此只能更多地依靠定位球等战术得分,相信通过进一步磨合,我们的进攻方式会更加多样化。”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9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