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客战新军图拔不屑建业强援 目标胜利4月欲双线飚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22:52  新浪体育
客战新军图拔不屑建业强援目标胜利4月欲双线飚红

鲁能备战图拔点拨周海滨

  新浪体育讯 3月30日下午济南消息,今天下午,鲁能泰山队在基地内进行了开赴河南前的最后一练,明天上午全队将整装出发,在北京转机奔赴河南郑州,备战4月1日开打的中超第四轮客场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出征前,鲁能俱乐部副总韩公政在谈到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时表示与河南队的比赛是四月战役的第一步,球队力争胜利,迎接这个月的拿分高潮。“这个月确实比较有利,5个对手的实力都不算很强,我们争取能拿够分数。”韩公政还表示,如果4月份不能顺利抢分的话,到了5月份,会接连碰天津队和大连队,势必对球队形成大的压力。

  由于感冒已经好利索,图拔今天下午走上了训练场,亲自站在场中央指挥,舒畅伤愈复出使得图家军今天得以最强阵容备战。训练中,王永珀、王晓龙等小将看上去体能充沛,劲够较足,拼抢也更积极一些。反倒是4名国脚韩鹏、李金羽、周海斌的表现不是十分抢眼,看来他们4人还是稍有疲惫。训练后韩鹏也承认了这点,“肯定累啊,今天训练又这么激烈,但感觉还能应付。”倒是国门李雷雷毫无疲态,他一直不停地在场上喊着指挥防守队员如何站位。

  队员们的刻苦精神让图拔和俱乐部高层感到满意,副总韩公政看到近日一直没有随队训练的舒畅在场上和队友一起拼杀心里十分高兴,他透露舒畅的伤势已经明显好转,出战与河南队的比赛已经没有问题。主教练图拔看到队伍阵容齐整,而且没有伤病也是喜上眉梢,“看到大家状态都不错,我也感到高兴,毕竟这才是我们队伍的最强阵容。”训练结束后,济南下起了小雨,图拔放弃了让队员继续在场内做身体肌肉恢复训练的计划,让大家赶紧赶回房间。“大家到房间把身体放松恢复训练补上,在这可别感冒了。”

  客战河南,

泰山队也有困难,比如说对手的铁桶阵,比如说对手的“菜地”。但在图拔看来这只是客观小问题,最重要的还是调节队员的心态。“只要耐心,机会总会有的。”图拔前天已经召集弟子们观看了河南队的比赛录像,在他看来这个对手有几名队员还是比较有威胁,不过还是表态这场比赛依然要以我为主,采取主动出击的战略。今天有消息说河南队的新中场外援突尼斯人本火线入队,已经可以参加周日的比赛,得到这个消息后图拔并没有显得多么重视,他表示自己已经知道了这个消息,目前也没有什么更进一步的了解,他认为也没有表必要去再进一步了解了。“我的作战计划不会随意改变的,对手的情况我了解的差不多了,更重要的还是要自身发挥出最好水平。”

  泰山队整个4月有7场比赛要打,也许是个巧合,泰山队要和三“南”过招,首战是河南建业,然后就是亚冠赛两战越南隆安。对此,

鲁能方面认为要想顺利通过4月的比赛球队也需要解决三“难”,即心理、体能和技战术。“在赛程密集的情况下,这三方面必须解决好,这样才能保持战斗力,保证比赛顺利进行。”对于这第一“南”,副总韩公政告诉记者,“俱乐部和图拔分别向球员讲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而且图拔详细分析了对手,我想队员已经有了足够的认识,俱乐部对球员有信心。”(济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