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举行济南球迷联盟聚会 齐聚一堂期待球队创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7:02  新浪体育
鲁能举行济南球迷联盟聚会齐聚一堂期待球队创佳绩



  新浪体育讯 07年3月29日下午,07年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球迷联盟系列活动的第二站“济南球迷联盟网友聚会”在“东方之韵”举行。近50名球迷联盟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官方网站新闻记者、07中超主场现场支持人虚心介绍了07年官网服务球迷的运营思路和网络球迷联盟的政策。并对网站针对球迷开发的“联通世界风冠军卡”和即将推出的“华夏鲁能球迷联名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演示。网友们对“华夏鲁能球迷联名卡”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对该卡为球迷提供的增票、赠送纪念品、队刊以及网络功能的服务表示满意,纷纷表示期待此卡的面世。

  随后,网友们畅谈了对于

鲁能
泰山
足球队的热爱,参加聚会的很多网友都是第一次见面,大家在一起交流了观看鲁能泰山队比赛的感受,还进行了精彩的K歌比赛。其中一位网友谈到,他几乎从高中开始每年都会选择参加一个与鲁能泰山相关的球迷组织,今年他选择了官网组织的球迷联盟,他感觉这种联盟的模式更具有地域性,方便组织,形式相对来说更自由,并且可以用更多的方式来支持山东鲁能泰山队。

  活动中鲁能官方网站还向网友们赠送了最新一期的队刊及官方网站的宣传海报。网友们纷纷表示了对这种网络球迷模式的喜爱和支持,通过这次活动使会员们增强了“文化足球”的理解,并对官方网站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根据球迷的特点在学习了国外先进俱乐部经验后建立了新兴的网络球迷团体-球迷联盟,“华夏鲁能球迷联名卡”也为中超各俱乐部开创了先河,下一步,此卡也将成为鲁能球迷身份的象征。据悉此卡预计在4月底开始发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