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球文化冲突大于历史战绩 本周中超天津誓掀翻大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4:23  《球迷》报
足球文化冲突大于历史战绩本周中超天津誓掀翻大连

天津队外援

  在天津球迷心中,天津队每年拿怎样的名次固然重要,而能否打赢连、京、沪三强同样要紧,他们看不上大连的狂、北京的傲、上海的自命不凡,这种足球文化的冲突比历史战绩更重要,这种冲突也是足球世界的重要构成元素,从欧洲到南美,概莫能外。

  这套系列大戏中的第一场周六就要上演了,主场迎战大连,两队目前同居榜首,天津外援前锋终于要亮相,这本身就够刺激,更何况几年来场上场下的明争暗斗,已经让大连实德成为天津泰达的头号公敌,使这种刺激又添了个“变压器”。

  雅拉宾斯基让人喜欢的一个地方,是他在放言争胜这个问题上从不含糊其辞。他也许不清楚谭望嵩事件的来龙去脉,更闹不明白什么中超常委之争,但他肯定知道邦弗雷雷是谁,也应该了解天津主场击败大连还是于根伟退役前的事情。实德是块硬骨头,同时也是块很好的试金石,对雅拉宾斯基是如此,对邦弗雷雷同样如此。实德今年想与

鲁能争天下重振霸气,先要问问天津的意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