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揭密下半场为何判若两队 直言失利只因丢球过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20:06  新浪体育
郑智揭密下半场为何判若两队直言失利只因丢球过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下午,中国国家队在广州越秀山球场同澳大利亚队进行一场重要热身赛,号称最强阵容出战的国足在上半场比赛中发挥欠佳,完全被对手压制,而澳大利亚凭借布雷西亚诺一传一射取得2比0的优势,下半场国足通过换人调整,占据了场上主动,但可惜临门一脚大失水准,最终以0比2输掉了这场比赛。赛后,中国队的中场核心郑智也接受的记者的采访,向外界谈到了对于本场比赛看法。

  在谈到这场比赛失利原因时,郑智将其归结为失去太快所造成的”在开场的时候丢球比较快,是导致这场比赛输球的一个重要的原因。而且再一个,今天广州的天气非常热,这样就不是非常有利于比赛,对体能的消耗也非常大,而且对方在前20分钟的时候对比赛控制的节奏非常好,这对我们体能的消耗上也非常大。”随后,郑智也向记者讲述了朱广沪在中场休息时对于球队作出了怎样的战术部署“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主教练给我们布置了一些防守上的战术,关于防守位置上,还有队型上的一些布置都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朱指导在45分钟的时候发现了上半场的一些问题,在中场的时候进行了调整,下半场有了很大的改观,我觉得在下半场的时候,我们队还是创造了很多的机会,在调整之后。”

  当然,作为一名海归球队,郑智的表现也引起了许多球迷的关注,对于与其他海归球员相比,郑智也作出了简单的评价“我想都很正常,我们都是球队的一员,不存在海归与不海归一说。我想我们无论在哪支俱乐部踢球,在国外也好,在国内也好,因为都是在为

中国队比赛,我们就要融入到队伍中来。我想我们还是按照教练的打法和国家队的布置去打。”

  最后,郑智对于这支球队未来的前景也谈到了自己的看法“我觉得这场比赛很好,对我们来讲很有价值,因为这也是亚洲杯前与一支对手比较强的队伍热身,而且

澳大利亚队同是亚洲球队,这对于我们来讲非常重要,是一次非常好的经验。因为我们这些队员很长时间没有在一起磨合了,尤其是一些海归球员。所以说这也是不可避免的,所以我们今天在场上也出现了一点点的失误。我想这对于比赛是一个很好的机会,通过今天这个比赛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常大,这也是亚洲杯之前的一个热身,对我们来讲是一个很好的经验,通过这场比赛的热身来提升我们亚洲杯的一些准备工作。我们可以更好地去通过这场比赛去研究一下,去准备一下。”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