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主场首得开门红 轻取深圳雅帅收最好生日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08:59  每日新报

  “这场胜利不仅是大家给我的最好的生日礼物,对于所有队员来说,也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明天就是雅拉宾斯基的生日,赛后队员们都表示要将这场胜利献给老雅作为寿礼,而老雅也在赛后和队员们逐个击掌相庆,如此灿烂的笑容即使在一向慈祥的雅拉宾斯基脸上也是难得看到的。

  昨天老雅并没有穿上他的“幸运夹克”,而是换上了一身西装,不过不知是因为寒冷还是由于习惯,他在外面套上了一件黑色皮衣。整场比赛他几乎都站在场边指挥,比赛监督几次走过来提醒他和助理教练安德烈不要走出指挥区域。“上场比赛我们的防守不好,因此这场我们在防守上采取了一些措施,另外也加强了攻势。我们的目标是要让防守更好,进攻也更出色,打出漂亮的比赛。虽然天气不好,但总的来说,队员们今天发挥出了水平,完成了布置的任务。对于蒿俊闵和曹阳,此前两人饱受伤病困扰,现在还处于恢复期,能有这样的表现我很欣慰。”对于本场球队的表现,雅拉宾斯基表示满意。“大家可以看到我们今天的两名前锋都是本土球员,他们踢得都非常努力,我认为还是应该以培养本土球员为主,当然下周还会有几名外援前来试训。”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