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上演队长四重奏 誓师大会一起宣誓意味深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0:32  东方体育日报

  新申花队长之争,最终有了一个皆大欢喜的收场。誓师大会中,李玮峰、姜坤、杜威、常琳四位队长一同登台、一起宣读新赛季申花宣誓的场面,显得意味深长。

  当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对外宣读队长人选名单时,在场的所有人都不由地竖起了耳朵。至于等待的结果,则有些出人意料。“李玮峰。”“姜坤。”“杜威。”“常琳。”四位球员的名字在耳旁抑扬顿挫完之后,引来的是台下球员以及一旁记者的啧啧声。此时,还有人按捺不住数起了自己的手指,“四个?竟然有四个队长!”

  根据安排,四位新队长需要到前台来,代表全队进行赛季前的宣誓。长春人李玮峰,武汉人姜坤,郑州人杜威,大连人常琳,来自五湖四海的四位

申花队长站到了一起。

  随后,球队还宣布了七人队委会的人员名单,除了四位队长之外,其余三位委员分别是孙吉、吴伟超、李毅男。

  “我们一定要戒骄戒躁,场上要注意控制情绪,如果是因为个人行为造成减员,俱乐部将会按照规定给予处罚,因为那样损害到的是全队的利益。因此,要从队长做起,努力做到不和裁判争辩。”作为补充,张德发还提到了队纪队规问题,在许多队员看来,这番话隐约若有所指。

  (本报记者 赵新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