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选援坚持宁缺毋滥 首战申花仅阿德一外援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联赛开幕只剩下不到一周的时间了,已经困扰了北京国安一年多的外援难产症丝毫也没有痊愈的迹象。

  北京国安俱乐部的总经理李小明告诉新浪体育说:“我们也着急,几乎每天都有资料往我们这里送,看的也比较多,李章洙自己也在找,不过他应该比我们心里有谱。因为只有他点头确定的外援我们才会去和对方具体谈。”

  李小明说:“李章洙自己也说,看一名外援需要时间,好外援不容易找,不过要找到了就至少要用两年,因为他自己的合同也是两年,他希望这名外援可以和球队磨合好,至少在自己带队的两年时间里能够管用。因此李章洙选外援也很谨慎,也属于宁缺毋滥吧。”

  提到堤亚戈,李小明很是遗憾,他也承认国安将和对方中止合同,李小明说:“今天堤亚戈没去做什么检查,他一直在宾馆里休息来着,对于他确实专家已经下了判决,他的休养不够,必须休息。”

  “堤亚戈去年11月做的手术,休息了两个月,自己感觉好了,就来了,结果一打比赛一上场才发现不成,不只是冲撞不成,跑也跑不动,只能让他先回家养伤,怎么也要养到7月才成。对于他我们觉得很可惜,毕竟他的能力在那里,教练组和俱乐部都很认可,但是现在只能认了。”

  在接受采访中,李小明还确认在昨天国安来了一名东欧的后腰参加试训,但是因为来的人太多了,也没记住名字。

  在今天上午跟随张路参加完香河中超峰会后,李章洙就在下午17时50分带领国安队提前兵发上海,他们准备在本周三和中甲的南京有有队进行一场教学比赛。除了观察队员们的状态、确立最后的主力阵容外,这名东欧后腰也会得到一些上场被考察的机会。

  不过,从目前报名的情况来看,在3月3日本周六进行沪京之战的时候,国安基本上只能用一名外援后卫阿德纳尔多对付加强版的

申花了。

  如何使用徐云龙?

  杜文辉、高大卫、杨昊或者王长庆这样的国产锋线如何突破中超里最为超级的威风组合(李玮峰、杜威)将是“李章洙中超复归猜想”中需要去解决的第一个未知元素。(周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6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