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暂缓解约堤亚戈 先回国养伤两个月后做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01:03  北京晨报

  巴西外援回国疗伤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受伤之后,巴西外援蒂亚哥在北京国安队中的前景就成了未知数。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透露,蒂亚哥将返回巴西继续进行治疗,但国安是否会与其解约,目前尚无定论。

  国安队在韩国拉练期间,蒂亚哥旧伤复发,没能参加球队的赛前磨合。由于韩国拉练是联赛前备战的重要一环,因此球队特意加大了训练强度,但教练组却没想到巴西人会因此旧伤复发。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昨天告诉记者,蒂亚哥自己表示,只需要两个月时间就可以完全恢复。但是北医三院专家的诊断结果却表明,他需要更长的时间恢复。目前,蒂亚哥已经返回巴西,接受治疗和进行恢复。

  至于国安俱乐部会不会和他解约,李小明认为:“现在还不能这么说,毕竟蒂亚哥本人也非常想留下来。我们想先看看他的恢复情况,然后再做决定。”虽然国安已经与蒂亚哥签约,但由于还没有给他报名,因此他不占用国安队的外援名额。

  另外,昨天来到国安队的斯洛文尼亚外援没有随队前往上海。李小明透露,球队中有很多这种临时性、来试训的外援,很多人都是只参加一堂训练课就会离开,而且国安队中不缺少后场球员,这名出任后腰的斯洛文尼亚外援自然没有用武之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