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足校小球员身赴考场 贯彻科教兴球培养优秀人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7:41  新浪体育
鲁能足校小球员身赴考场贯彻科教兴球培养优秀人才



  新浪体育讯 鲁能足校特约记者韩兆峰2月2日上午八点,鲁能足校教务部组织的期末考试正式拉开了帷幕,与期中考试相比,这次考试呈现出以下特点:其一,学校对这次考试非常重视,采用统考试题,并且对各部进行一科抽考,抽考科目由学校中层干部监考,以确保考出学生的真实成绩。其二,学生们对这次考试也表现出空前的的热情,有很多同学有事请假回家的同学都纷纷赶来参加期末考试,都想带着优异的成绩回家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其三,教练们也纷纷到自己队员所在班级巡考,敦促队员们认真答卷,成为了这次考试的一个亮点,充分体现了教练们对队员文化科学习的重视。

  这些特点表明,

鲁能足校已开始真正将“科教兴球”作为学校的一项重要战略来贯彻落实,这无疑给学校的文化课教学注入新的活力。为开启2007年新的教学局面打下了坚实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