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祥正式开始埃因霍温之旅 仅家人送行低调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9:44  新浪体育
孙祥正式开始埃因霍温之旅仅家人送行低调到底

孙祥憧憬美好未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2月2中午,孙祥同经纪人ROMAIN一起踏上了飞往阿姆斯特丹的航班,开始了为期三个月的埃因霍温之旅。不过,低调的孙祥没有通知任何媒体,也没有任何媒体为他送行。看来孙祥真的是将低调进行到底。

  根据笔者了解,孙祥本人的确一直都不知道确切地出行时间,一切都由他的经纪人ROMAIN先生在为他打点,所以,就连他本人走的也很匆忙。北京时间昨天深夜,孙祥才接到了经纪人ROMAIN先生的通知,签证已经办理妥当,而这时的孙祥并没有任何心理准备,甚至连行李都没有准备,深夜12点的时候,经纪人ROMAIN将机票拿给孙祥后,孙祥开始打点行装,直到凌晨5点,他才准备好自己的行李。与此同时,在这期间,除了家人以外,孙祥并没有告诉任何人自己的行程。据悉,凌晨时分,孙祥还独自驾车前往俱乐部拿了自己落在俱乐部的鞋子和衣服等随身物品,而申花俱乐部也是在上午才知道孙祥已经准备妥当的消息。

  目前两个人已经在飞往荷兰的航班上,他们将经过大约12个小时左右的飞行,下飞机后,将驱车两小时左右才能到达埃因霍温。新浪体育将会继续关注孙祥动态。(马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