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岁于海成功登陆荷甲 路透称其为中国希望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7:16  新浪体育
十九岁于海成功登陆荷甲路透称其为中国希望之星

路透社报道截图

  新浪体育讯 最近两个月,中国球员好消息不断,继郑智加盟英超查尔顿之后,董方卓正式签约曼联,孙祥加盟埃因霍温。相对于他们国脚的身份,19岁的于海、18岁的于大宝这样的名不见经传的小球员也悄悄登陆欧洲联赛。2月2日,路透社对于海留洋荷甲一事进行了报道。

  全文如下,荷甲维特斯队近日签下了一名来自中国的希望之星,19岁的小将于海将正式登陆荷兰。

  于海,是来自中国超级联赛队伍西安浐灞国际队的前锋。年仅19岁,也是中国国奥队的成员。在去年,他曾经来到维特斯队试训得到认可,他将首先租借三个月。值得注意的是,他紧跟另外一名中国球员登陆荷甲,来自上海申花队的中场球员孙祥稍早一点签约了荷甲豪门埃因霍温。

  (苏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