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心仪三将加盟面临流产 吴冀南指责国际出尔反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4:33  新闻午报

  本报讯李毅男、郑伟和虞伟亮加200万现金交换张晨、李彦和吴承瑛,在众多上海球迷看来,这是一桩双赢的交易,但随着西安国际方面咬定李彦和吴承瑛的高额转会费,这笔今年中国足球最大的转会交易,正面临流产的威胁,昨晚,申花总经理吴冀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西安国际的出尔反尔表达了不满。

  “大家都谈得很好,不过后来发现当时谈的都不作数,因为和老戴(戴春华)谈的人不能作主,而更大的老板我们也不知道是谁。”两周前,申花领队戴春华特意赶往西安与国际谈判,据悉当时接待老戴的是一名姓李的副总,双方已经在关键问题上达成了共识,但上周两家俱乐部再次谈判时,国际推翻了此前的说法。

  “国际队现在表示在转会费上没有商量余地,而且他们参与谈判的人根本无法做主,你叫我们怎么办。”吴冀南在电话中显得有些无可奈何,进而甚至显出一丝愤怒。“除了张晨谈好了,李彦和吴承瑛全部僵在那里,没有任何进展。”

  李彦450万、张晨300万、吴承瑛300万,国际给3名球员开出了总共1000万人民币的天价转会费,对此一贯精打细算的吴冀南自然无法接受,“李彦450万,老戴过去和他们谈,那边说一点降价余地也没有,就是一口价。吴承瑛也差不多这个情况,现在看来最好的情况也只能是租借了。”说着说着,吴冀南怀念起了前国际俱乐部总经理、自己的老朋友王国林,“以前我们总是和王国林谈,该怎么样就怎么样,现在的情况我们一点方向也没有。”□程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