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恩才满意新内援郭明月表现 两最大手笔备战体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9:57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蔡毅 发自海口

  六场热身赛下来,汉军引进的六名内援中只有四人出场亮相,剩余两人还在准备YOYO补测。对于已经亮相的四名球员,裴恩才评价说:“只有郭明月的发挥比我想象的好,其他三人还没有熟悉队友,还需要时间磨合。内援要想完全融入到球队中,只能等陆博飞和李壮飞过了体测后再说。”

  花费大价钱引进内援,裴恩才出于两方面考虑:一是增强主力阵容的实力,二是加强竞争机制,即他所说的“鲶鱼效应”。目前来看,内援起到的是后一种作用。张涵代表武汉队踢了三场热身赛,打过左右边前卫和前腰,但没有一个位置可以打好,结果近三场热身赛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至于来自

鲁能的邓小飞、任永顺和郭明月,裴恩才只对郭明月比较满意。裴恩才原本对邓小飞寄予厚望,并许诺了新赛季的主力位置。但在邓小飞到来后,王宇被激活了,裴恩才在一次热身赛后欣喜地说:“王宇像变了个人,几次扑救神了!”任永顺一直被裴恩才定位为替补,最年轻的郭明月反倒被裴恩才看好:“郭明月打后腰的大局观非常好,如果技术再细一些,我们这笔买卖就赚大了。”

  鉴于已亮相四名内援的表现,裴恩才正在想办法让他们尽快融入队里,同时督促陆博飞和李壮飞顺利通过YOYO补测。近几场热身赛后,裴恩才都会找到几名内援,和他们一起分析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并交流训练感受。昨天上午比赛后,裴恩才对在比赛中冒顶的任永顺说:“你有两次站位不合理,一次该顶上去却没有顶,一次是该回收没回来。另外,你处理球的方向不对,对方不逼你的时候应该向前传球,要是往两边传或者背身拿球就延缓了进攻速度。”

  除了给先到的内援讲解基本技战术要领外,裴恩才还将希望放在陆博飞和李壮飞两人身上。“小陆(陆博飞)的能力绝对没问题,只要他过了YOYO体测,我们主力阵容的实力会提升不少。”裴恩才说,“李壮飞如果能比去年在厦门队时踢得还好,咱们在后腰位置上的人手就完全够用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