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泰达谭望嵩苦尽甘来 努力终得回报期待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6:33  天府早报

  昨天,在经过一年的转会煎熬后,川籍小将谭望嵩终于得尝所愿正式加盟天津泰达队。据悉,谭望嵩是与青岛中能队的杨君和白毅三人以打包的形式加盟天津泰达的。据记者了解,三人的总转会费在500万元至600万元之间。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泰达俱乐部本赛季在引进谭望嵩、杨君和白毅的问题上一波三折,尽管3名队员在转会截止日期前挂牌,但大连实德俱乐部与青岛中能俱乐部签订的有关谭望嵩转会的附加条款,增加了泰达俱乐部的引进难度。经过多次协商,实德方面降低了谭望嵩转会天津的违约金,而青岛方面也降低了3人的转会费,泰达方面在略微提高转会价格后,3方最终达成了转会协议。

  转会成功,谭望嵩对此很是满意,他认为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回报,虽然目前球队的主帅已经不是自己的恩师刘春明,但自己对新帅同样充满期待。(殷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