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大鳄有望冠名中超 爱福克斯为何仍不想给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4:44  济南时报

  中超新赛季会不会再次裸奔?昨天从中国足协传出消息,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不会缺少冠名商了。根据足协有关人事透露,国内一家实力强大的知名房地产商已经决定冠名中超联赛。足协也把有关情况告诉了各俱乐部,让各俱乐部在谈赞助商的时候要避开房地产的厂家。不过这家房地产具体是什么名字,足协却拒绝透露。

  今年年初,中超公司得到了“爱福克斯退出中超冠名赞助”的确切消息,“中国之队”新的主冠名商短期内也难以落实。由于西门子公司在2005年1月已经把全部手机业务卖给明基公司,因此原西门子对“中国之队”的赞助业务也一并被转到明基公司这边。至此,西门子与“中国之队”的原赞助合作终止。随后明基公司因某些原因于去年底终止了对“中国之队”的赞助,这让盈方公司感到措手不及。而爱福克斯公司也已决定从2007赛季起退出中超赞助。根据中超公司与爱福克斯公司签署的协议,后者必须在规定期限内向中超公司支付全额冠名赞助款。但据中国足协一位人士透露,爱福克斯公司除了表示“肯定付清赞助款”外,并无实际付款行动。

  如此大的变动让中国足协开始加大寻找赞助商的力度,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这家

房地产公司浮出水面。此前足协曾经放出风声,不少国外的大型企业都对中超冠名很感兴趣,上赛季也正是一家国外的公司。不过现在看来,新赛季的冠名最终还是要落入本土企业的怀抱。(粤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