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迎接新赛季玩命备战 全队一视同仁教练也得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1:56  大众网-齐鲁晚报

  队员练完,教练接着练,为了新赛季,泰山将士真是拼命了!

  春训效果越来越好,图巴脸上的笑容也越来越多,“GOOD”成了塞尔维亚人在29日训练中说得最多的单词。训练结束后,一身疲惫的队员回到房间休息,而教练却集体留了下来。

  教练们留下来不是开会,而是训练。守门员教练王军练习主罚任意球,以便训练时“为难”弟子。而徐永来、张海涛则围着场地跑圈。“往小里说是锻炼身体,往大里说也是为了工作,只有保持良好的体能,才能在训练中跟得上队员的步伐。”记者注意到,外籍助教米沙也没闲着,他的“课外作业”是技术训练。虽然年事已高,但他的技术还是相当不错的,过两三个人很轻松。(王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