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赛场风靡模仿秀潮流 各大腕瞄准足坛巨星变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2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显然,知道葡萄牙劲旅本菲卡宣布签下于大宝的时候,诸多球迷才会认识到这位中甲小将。或许许多球迷当看到于大宝照片时的那一幕,都会惊喜的发现,这位青岛海利丰的小将竟然与国奥队的门将王大雷如此想象,就连两人的发型也格外的相似,难怪已有许多网友都亲热的称这位小将叫“小王大雷”当然,这种相似是偶然的,然而在我们中国足坛,类似模仿秀的“行为”似乎相当的多,我们不妨来看下。

   中超小贝PK真贝

  有着玉面杀手的张玉宁在发型上自然当然不让,在去年参加队友李诚铭的婚礼上,张玉宁以一副酷似小贝的装素出现在了婚礼上,当时张玉宁梳着一副莫西干式的发型,当他出现的时候更是引起了许多媒体的关注,酷似小贝身影的他相信也俘获了许多少女的放心,只是相隔一年后,或许张玉宁已经早没有了这样的心情,如今刚刚结束了自己澳超之旅的他,还在为自己的去留发愁。

   王安治莫非土耳其明星?

  2002年世界杯上土耳其队的17号替补前锋伊尔汉不光依靠着对塞内加尔打入一粒进球而出名,更是从那以后,国际美容市场上又出现了一个新发型的名称“伊尔汉式”不久后,四川队了北京籍后卫王安治也将自己的发型打扮成了“伊尔汉头”这个发型在当年也引起了不小的争论,值得提一点的是后来这名川足的后防猛将也因为表现优异入选了国家队,而当时国家队对这方面的要求也是极为严格,王安治也不得不为了能够在国家队站住脚剪掉了自己颇为得意的发型。

   谢晖模仿永贝里?

  在刚刚从德国回来加盟重庆力帆的时候,谢晖曾经将自己的发型换成了一个类似莫西干式的发型,当时这一发型也让许多山城的球迷大开眼见,作为中国足坛中流行时尚的代言人,谢晖再次走在了时尚的最前沿,这样的装素也不得不让人想起了英超球星永贝里的那个鸡冠发,不知谢晖的灵感是否同样来自于次,只是这个时髦的发型病没有给这位德乙射手王带来任何好运,总之谢晖在重庆的职业生涯并不是顺利。

   于大宝模仿王大雷?

  显然,如果不是仔细看,很多人会将照片上的这个人当作是王大雷,然而这位长相酷似王大雷的就是刚刚加盟本菲卡俱乐部的于大宝。与王大雷相似的是,于大宝也是一位相当出色的年轻球员,曾入选过多次青年级的国家队,并且在本菲卡的试训中凭借这自己的表现打动了本菲卡的主帅,相信在加盟本菲卡后对于这位年轻球员的职业生涯将有着重要的影响,我们也期待这位中甲小将,在日后能够成为中国足坛有一位颇具影响力的射手。

   成亮灵感来自金发铁位?

  在去年联赛杯第一轮上海申花对阵上海中邦同城德比的比赛中,一名满头金发申花队的后防球员引起了现场球迷的关注,在众人终于看清了那名球员的长相后才知道,这不是一名欧洲的外援,而是一直在申花队效力的成亮。其这次染发给成亮带来了好运,染发之前成亮在申花的地位一直不是很牢固,涅波的在阵容安排上也备受争议,只好把成亮一直放在替补席上,自从染发后第一次的亮相就帮助申花队在中超杯上力克同城小弟,从这之后成亮就一直占据了后防线上的一个位置。此时笔者不禁想到昔日法国的著名后卫梅克斯也曾留有一头金发,不知成亮的灵感是否也来自与此。

  (醉逍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