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150万美元搞定巴西帮 四大强援主打超级黑旋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3:03  足球-劲体育

  记者白国华报道 如果不是价格问题,绿城断然不会换掉提科和奥兰多两名外援。提科在2006年的中甲联赛中进了13个球,奥兰多进了11个球,两个人加起来的进球数占全队的三分之二,难怪有人说,绿城在2006年能冲上中超,这两个外援真是找得太准了。

  在冲超成功以后,两名外援都表示了要留下的决心,俱乐部也做好了准备,两名外援的价钱肯定比去年要高一点,但是最后的报价还是超过了绿城的心理预期,两个人的租借价格均上升了将近20万美元,最后绿城选择了放弃。

  “外面很多人都说我们很有钱,但是,作为俱乐部来说,我们过的是精打细算的日子。”沈强说。价格固然是放弃两名外援的原因,另一方面,在对于两名外援能否适应中超,很多人都有疑虑。在绿城的问卷调查里,对于奥兰多能否打中超的认可度在50%,毕竟奥兰多的年龄已经大了,能力在慢慢下降;对于提科,队员们的认可度很高,在80%左右,但是提科的经常受伤也让人心存疑虑。同时提科属于抢点型的前锋,在中甲,绿城属于强队,所以有充足的弹药提供给提科。但是到了中超,绿城属于弱队,打法未必适合提科了。

  在未能和两名外援续约以后,俱乐部也慢慢地敲定了四名巴西外援,分别是前锋瓦格纳、马克斯、后腰马塞罗、中后卫阿吉尔,四名外援的租借费用总投入约为150万美元左右,其中中后卫阿吉尔最为显赫,他曾在1993年代表巴西U20国家队出征

世青赛并帮助国家队夺得该年世青赛冠军和南美洲冠军。

  同时,内援方面,绿城也基本确定,原南京有有的门将姜波和北京国安的前锋徐宁已经确定留队,同时试训的还有赖仕程、俞峰和于洋三人,但不幸的是,在1月22日的第一次体测中,三个人全部落马,如果在2月2日的补测中还通不过,那么他们将肯定没法留在绿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