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新老总带着3000万回归 总体招商成功运营资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2: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建业升超之后,俱乐部人事发生了一定变动,被老板胡葆森外调了一年的杨楠回归,出任俱乐部老总,这其实也从一个侧面反映着胡老板对球队的重视。杨楠的回归也为俱乐部带回了部分赞助款,再加上胡老板的投入,建业新赛季的运营资金将在2500-3000万左右。

  杨楠一回归就遇到5名冲超功臣队员与俱乐部叫板加薪的情形,她面对危机泰然处之,新政得到前所未有的巩固。杨楠说:“对于我来讲,光有经验主义不行,通过在外面一年的锻炼,我学到了不少东西,一切事物发生了之后都要先反思,然后充电,然后再批判的反思,最后肯定有提高。”

  杨楠不断的推介让一些商家朋友认识到了足球上面的价值,他们带来的赞助款约在500万以上,再加上继续支持球队的四五老酒公司,总体招商有望达到1300-1500万元,另外,建业集团新赛季的投入将在1500万元以上,两项相加,河南队的中超新赛季的运营金将肯定在2500万元以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