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祥50分钟有氧跑成基本"功课" 前往埃因霍温只差签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1: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姬宇阳上海报道 “什么时候去面试?什么时候可以拿到签证?这些我都不是很清楚,我现在所能做的,就是按照计划进行准备期体能训练,随时做好出发的准备。”1月28日傍晚,距离孙祥原定的奔赴荷兰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天,但他还没走,仍在上海。28日申花全队放假,孙祥自己找了一家健身房,完成了50分钟有氧跑的训练。

  不仅仅是孙祥,埃因霍温同时引进的另外一名巴西外援,也因为签证问题,至今都滞留在巴西国内而无法前往荷兰。据了解,孙祥的工作签证之所以拖延了一个星期还没搞定,并不是因为他的一些材料或者条件不合乎领馆要求,而是因为一些正常流程上的原因造成了拖延。

  “经纪人只是告诉我,让我专心训练。”虽然对行程的拖延也感到有些无奈,但孙祥并不打算把这些拖延的时间浪费掉。从周一开始,他将按照

申花队的训练节奏,参加球队全天的训练,包括一些技战术的训练。

  孙祥这几天和申花主教练吴金贵进行了一些交流。根据吴金贵的建议,孙祥这几天安排了一些有氧的体能训练。“虽然亚运会后,我很久都没有参加比赛了,而且期间很长一段时间,我每天都在过着吃了睡睡了吃的生活,但从昆明开始,我已经独自开始了恢复训练。这几天在上海,我基本每天都在训练。星期六申花队打了一场比赛,我没参加。星期一,我会回到球队,继续跟着球队合练。”

  值得一提的是,申花队周二将前往杭州,与浙江绿城队再打一场热身赛。孙祥不会跟随申花一起去参加热身赛,他必须在上海等签证,第一时间拿到后他就将飞往荷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