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四无备战动摇军心 主力球员质疑俱乐部频放卫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1:24  足球-劲体育

  外援未到位、内援没转入、主场未确定、招商没消息,在联赛还有一个多月就要开始的时候,辽足在这些关键问题上仍然没有任何进展。眼下,连辽足内部都不知道俱乐部高层的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

  “我们现在到底有没有老板投入啊,这样下去怎么和人家拼啊,现在可是啥都没见到影,这样下去肯定影响军心啊。”一位队中的主力球员在谈到俱乐部的现状时很是担忧。的确,在各个俱乐部纷纷紧锣密鼓的展开内外援引进以及新赛季的主场、招商工作时,辽足这些事务都没有任何动静,除了两周之前放了一个“要招回张玉宁”的卫星之外,辽足又不声不息的被人遗忘了。现在,连经纪人都懒得把好球员向辽足推荐了,一知名经纪人在海口就直言,有好球员辽足也买不起,根本不用往辽足推荐。前一段,前往辽足试训的外援都是一堆水货,而主教练唐尧东出国挑选的外援也迟迟未能到位,据了解主要就是受困引援经费。

  在内援方面,吕刚这员大将一直没有办理好转会手续,事实上吕刚的租借费只有区区20万元。稍稍让球队教练组有些安心的是,张永海已经回到队中进行训练,这样后防线总算有了一名有经验的老将压阵。

  据悉,正是因为招商、主场不利,

辽足现在引援工作才一直受困,而这个问题短时间内也看不到有任何缓解的迹象。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