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力突然涨高球员身价 张晓彬转会欲向足协讨回公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1: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就在沈阳金德俱乐部准备接收张晓彬之际,陕西国力俱乐部突然抬高价钱,将原来的30万元转会费涨到了50万。张晓彬对此很不理解,欲到足协讨个说法。

  据金德俱乐部有关人士介绍,在转会榜上,属于陕西足协的张晓彬注明转会费为零。就在金德方面准备引进张晓彬时,突然杀出国力俱乐部要求转会费30万元。起先金德认为掏30万元买天才少年还是值得的,但是没有想到国力又将转会费涨到了50万元,这使得金德俱乐部开始犹豫起来。而张晓彬在得知这些情况后,昨日告到中国足协,希望足协主持公道,使他能有球踢。

  国力有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为了培养张晓彬,国力这几年费了不少心血,如果不给钱,或者给得太少,国力肯定不会放人的。当然国力方面也认为张晓彬50万元的转会费,确实物有所值。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