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耀东证实尚未签定一名内援 西安国际把悬念留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1: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按照中国足协去年年底下发的《关于2007年国内运动员转会事宜的通知》中相关规定,“各中超、中甲俱乐部办理转会手续时间是自2007年1月8日起至2007年1月28日18时,转入运动员的俱乐部持运动员参赛资格证、转会协议、转会证明、转会费付款凭证等相关材料到中国足协办理运动员转会手续。”也就是说,2007年国内转会大门应于昨晚关闭,不过,由于种种原因,这扇“大门”至今仍未关死,而正在深圳就李毅转会一事与深足俱乐部高层进行谈判的浐灞主帅成耀东昨晚表示:“我们还没有正式签下一名内援。”

   闹心!足协缘何不按章办事

  自从中国足协规定球员转会实行“摘挂牌制”后,转会大门的关闭时间一直是挺让足协有关领导闹心的事情,关得太早,许多球员将因找不到新东家而面临下岗;关得太晚,将有可能使一些上榜球员的转会陷入僵局,买方想杀价、卖方想提价,扯起皮来没完没了。今年的情况依旧如此,足协只能想出一些蹩脚的理由适当放宽转会截止期限,以便让俱乐部和球员能就转会事宜进行最后的斡旋。

  据北京记者介绍,足协这次给出的解释是“由于中国足协在搬家后新的传真电话迟迟未安装,导致近期的转会工作延误,最终决定延长转会截至日期”,这样的理由虽然牵强,但也算让方方面面都松了一口气。据悉,本次足协将把转会截至时间向后顺延三到五天,“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今年的转会成功率仍难突破20%。”负责转会注册工作的足协官员这样表示道。有鉴于此,一些圈内人士对足协的做法有着更清醒的认识:“足协主要是针对今年转会市场的不景气而采取一些调控和补救措施,可由于各俱乐部如今都尽可能采取小规模投入的策略,再加上许多一线队教练更喜欢提拔年轻球员,因此,延长转会大门关闭时间并不能从根本上扭转转会市场的萧条。”

  耐心!浐灞把悬念留到最后

  尽管足协的做法对转会市场的重新繁荣起不到大作用,可对于浐灞俱乐部来说,延期却未必是件坏事,由于浐灞队今年引援的头号目标李毅的老东家突然提价,因此,成耀东将充分利用这几天的时间与对方比一比耐心。

  昨晚接受采访时,成耀东表示李毅的转会一事还需进一步商谈,尽管时间紧迫,可东东的语气并未显得十分焦急,对于深圳方面突然提价的事,东东也未置可否。“其实,成指导很清楚,在这场艰苦的谈判当中,耐心、智慧和技巧更胜一筹的一方才能笑到最后,所以,李毅能否加盟浐灞的悬念很可能要到最后时刻才能水落石出。”

  除李毅外,就“用张晨换郑伟”一事,浐灞与

申花已基本达成一致,双方只差在最后的合同上签字了,而李毅男、朱永胜、周炜的转会事宜,浐灞也还需就一些细节与对方俱乐部做进一步协商。浐灞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建新表示:“我们的耐心也是有限的,毕竟足协的宽限时间有限,如果有些俱乐部执意不降价的话,我们有可能放弃引进个别球员。”记者靳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