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热身战平亚泰 尽遣主力上场李毅黄勇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1: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与前两场热身赛采取大面积人员轮换不同,昨天与长春亚泰队的热身赛中,浐灞队助理教练吴兵几乎让主力阵容打满了全场,最终,依靠李毅和黄勇的进球,浐灞队2∶2逼平了对手。

  为了让主力队员能以最佳状态迎战亚泰,吴兵在周六下午只安排了年轻队员参加训练。昨天,得到了充分休息的吴彦晟、曹欢、曲南男、赵作峻、沈晗、黄勇、郑伟、伊万、王云、吴勇毅和李毅出现在了首发阵容当中。面对上赛季的中超“黑马”,浐灞众将开场后踢得并不保守,可对手的反击也颇具威胁。第20分钟时,亚泰队前锋利用速度突破浐灞队防线后突施冷箭,吴彦晟扑救不及,浐灞先失一球。第40分钟,浐灞队右路发动攻势,李毅接沈晗的妙传中路头球叩关得手,1∶1。半场结束前,浐灞队卷土重来,黄勇远程发炮令亚泰队门将鞭长莫及。

  易边后,领先的浐灞队开始演练防守反击战术,锋线上只留李毅一人与对方后卫周旋,而不乏进攻好手的

亚泰队则加强了攻势。终场前,亚泰队终于利用运气扳平了比分,当时,亚泰队前锋的远射威胁本来不大,谁料皮球鬼使神差地打到浐灞队后卫身上改变方向后折射入了吴彦晟把守的大门。浐灞队最终只能接受2∶2的结局。

  今天,浐灞队将与一支韩国大学生球队过招,这也将是浐灞在海南打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